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舞蹈学院承办“悦动心扉”活动


时间:2023-03-16   来源:舞蹈学院  点击:10


3月15日下午四点在图书馆三层电子阅览室,由校党委学生工作部主办舞蹈学院团总支、学生党支部承办“悦动心扉”活动,此次活动邀请舞蹈学院张骅副教授,来了主题为《用青春书写奋斗篇章,用拼搏铸就精彩人生——谈谈我的教学感受分享会。舞蹈学院各年级学生代表参加此次座谈,本次活动由舞蹈学院团总支书记张琳主持。

此次分享会中,张骅老师为我们讲解了“悦”文化的内涵、“悦”课堂的教学方式方法、“悦”课堂中的师生关系。通过此次分享会,我们对“悦”文化有了更全面的了解,更深入的感悟,以及对提高课堂学习效率更精准的把握。张骅老师用自己独特的教学风格——亲和力强,善于活跃课堂氛围,并与学生进行深度交流,以更好的激发学生学习兴趣,为教学过程注入新动力,让学生更加轻松愉快的遨游于知识的海洋中。

同时,张骅老师还结合自己的教学实践,就如何正确处理师生之间的关系做了进一步阐述——一是积极营造和谐、宽松、愉悦的氛围;二是正确处理教师与学生之间的关系。她认为若想要激发并调动学生对于学习的主观能动性并拥有较为轻松的学习体验就要与学生保持良好的师生关系只有在师生保持平等和谐、融洽关系的状态下才更有利于实现师生共同进步这一目标张骅教授强调管理好照顾好各色各样的学生,并且专业思想方面对于指导学生的问题上,都能为学生引好方向稳住舵盘学生受益的老师才是好老师。



正是张骅老师始终凭借一颗敬业与赤诚之心秉持正确的教学理念几十年如一日地辛勤付出以及对学生们的无私奉献使得同学们也向表露真心发自内心地流露出对她本人和课堂的喜爱相信份回馈不仅是师生间真情实感的体现更是令人为之赞叹且无比动容的信任非常感谢张骅老师此次做客“悦动心扉”师生交流活动为学生带来了意义非凡的心得与体会学生在了解良好师生关系内涵的同时也深刻理解到教师的良苦用心

最后张骅老师希望同学们不畏艰险迎难而上主动脱离舒适圈积极克服畏难心理树立远大理想用青春书写奋斗篇章,用拼搏铸就精彩人生望同学们能够不辜负张骅教授的用心良苦与深切期望努力丰富充实自己发挥自己最大的价值在人生的舞台上大放异彩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