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舞蹈学院召开2022年度处级干部民主生活会


时间:2023-03-06   来源:舞蹈学院  点击:10


根据校党发【2023 2号关于印发《中共西安音乐学院委员会2022年度党员领导人员民主生活会方案》的通知,中共西安音乐学院舞蹈学院委员会于2023224日下午在五号教学楼机关二会议室召开了2022年度处级干部民主生活会。学校第六督导组组长副院长强陆平、联络员人事处处长李华出席,舞蹈学院班子成员参会,分党委书记张雅萍主持会议。

舞蹈学院分党委对此次民主生活会高度重视,会议召开前充分沟通、制定方案、征询意见、认真撰写对照检查材料,为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做了充分的准备工作。

会上,张雅萍向督导组汇报了民主生活会召开前的各项工作准备情况,并代表舞蹈学院班子作了对照检,对征询同志们的意见建议进行了认真梳理并及时进行了反馈;随后班子成员逐一发言,紧紧围绕“六个方面”内容作个人对照检查,进行了深刻的剖析,梳理了存在的问题,分析了存在问题产生的根本原因,提出了整改意见和努力方向,并进行了坦诚的自我批评与相互批评。

强陆平认真听取汇报并查看了舞蹈学院领导班子对照检查材料和征询意见建议,对本次民主生活会给与了充分肯定:一是舞蹈学院领导班子在思想上高度重视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根据学校文件精神做了充分准备;二是针对存在问题认识深刻,能够站在事业发展、培养高水平优质人才等基础上展开批评,意见中肯。强陆平强调:一是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学习和贯彻是下一步工作中的重要任务,要创新方式方法,将党的二十大精神切实落实到指导具体工作上来;二是舞蹈学院的事业改革发展要与我们培养信念坚定、专业技能水平高、个人道德品质好、综合能力强的人才培养目标紧密结合。三是要按照科教兴国战略的学科发展要求,坚定文化自信,做好富有特色和亮点的舞蹈学科规划;四是要紧抓师德师风、教风学风建设,为新一轮本科审核评估工作做好全面准备,用润物细无声的工作方法和扎实有效工作作风带领团队,形成具有西安音乐学院特色的舞蹈教育教学新模式,为学校事业发展持续发力。

张雅萍代表分党委作表态发言。她表示,班子成员会认真对待提出的问题及批评意见,将结合工作实际切实进行整改,创新思维,稳步前行,将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到教育教学管理等各项工作实际上来,将会议成效转化为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的前进动力,为事业进步打下坚实的基础。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