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舞蹈学院召开新学期全体教师大会


时间:2023-03-06   来源:舞蹈学院  点击:10


2月26日下午,舞蹈学院召开新学期全体教师大会,总结过去一年在教育、教学、科研、实践、管理等方面的工作,安排部署新学期各项工作内容。全体教职员工参会,会议由张雅萍书记主持。

会上,辅导员、各教研部长分别汇报了上学期工作情况;班子成员根据学校、学院的整体工作安排和要求,针对疫情放开后新学期的各方面工作内容进行了详细的安排和部署。

会议强调,新学期要积极进取,稳步前进。既要继续保持舞蹈学院优良传统,抓好常规性工作,又要开拓思路,创新发展;要凝聚力量,始终保持昂扬的精神面貌,为教学审核评估做好扎实有效的准备工作。会议要求,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狠抓师德师风、教风学风建设,将立德树人贯穿到日常的教育教学管理中,严格纪律管理,重视稳定安全问题,提高处置化解风险水平,加强意识形态领域等相关工作力度。希望全体同志凝心聚力,共同奋斗,为学校进一步发展不懈努力。

会后,各教研部分别召开小组会,根据各专业方向的教学任务进行了进一步的详细安排。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