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团队

当前位置:首页  教学团队  副教授

宁波 副教授


时间:2022-06-16   来源:舞蹈学院  点击:20


宁波   西安音乐学院副教授 硕士研究生导师

中国舞蹈家协会、陕西省舞蹈家协会会员

陕西省儿童文化艺术学会副会长

北京大学艺术学院访问学者

国家留学基金委公派英国高级访问学者

本科、硕士均毕业于北京舞蹈学院舞蹈编导专业方向。

2013年合作创作群舞《biangbiang面》获全国第七届CCTV电视舞蹈比赛专业组作品铜奖,2014年获国家艺术基金小型作品创作资助,2015年入选中国舞蹈家协会培青计划扶持。

曾发表多部专著,CSSCI期刊论文针对传统语境当代舞蹈创作及教学研究,主持和参与多项相关命题的省级科研课题。

代表作品舞蹈诗《汉雅》;舞剧《鸠摩罗什》;舞蹈诗剧《巴山深处我的家》获第七届陕西省艺术节优秀导演奖;舞蹈剧场《品》获别克陕西大剧院培青计划扶持;儿童舞蹈作品《红领巾的骄傲》;《羊趣儿》;《我问王二小》分获第六、八、十届全国小荷风采舞蹈比赛金奖;多部舞蹈作品获历届陕西省舞蹈比赛创作金奖。

曾获中华人民共和国文化部文华艺术院校优秀指导教师,陕西省教育工委师德先进个人。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