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建设

当前位置:首页  党团建设

舞蹈学院学生党支部、团总支组织学生参观校史馆


时间:2022-06-08   来源:舞蹈学院  点击:14



2022年6月8日下午,舞蹈学院学生党支部、团总支组织学生参观我校校史馆。




西安音乐学院校史馆展现了学校七十多年来建设和发展的历程,全面直观地反映了建校以来的人和事,凸显了我校的办学特色。尊重历史,突出重点,弘扬红色基因的西音精神。校史馆的主体内容包含了我校发展历程的四个阶段,即“奠基拓荒、培菁育秧”“承先续往、曲折前行”“拨乱反正、焕然新妆”“科学发展、乐府华章”。同学们在校史馆的文字、图片和资料中,体会西音人的昨天,品味今天,展望明天。



校史馆是学校传统与校园文化集中表现的舞台,学校的优良传统与校园文化精粹在这里得到了充分的展示,让同学们更好的了解学校,融入学校。校史馆将全校师生拧成一股绳,把师生的思想凝聚在一起,激发同学们使命感,热爱自己的校园,自觉形成良好的学习风气,使同学们为建设精神文化校园献出自己的一份力。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