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建设

当前位置:首页  党团建设

舞蹈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预备党员接收会议


时间:2022-06-02   来源:舞蹈学院  点击:13

2022年6月2日,舞蹈学院学生党支部通过腾讯会议召开了预备党员接收大会。舞蹈学院4名正式党员、8名预备党员、19名发展对象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王尚清主持。

王尚清老师主持会议


会议参与总人数


举手表决

举手表决


大会的议程包括发展对象汇报对党的认识,入党动机、现实表现及向党组织说明的问题。随后介绍人介绍发展对象的有关情况,提出不足及是否同意介绍发展对象加入中国共产党。接下来与会党员进行讨论。王尚清代表支委会报告发展对象民主评议、政审、公示等情况。最后有表决权的党员采取无记名投票的方式进行表决。经表决,19名同志全票通过。王老师对新接收为预备党员的同志表示祝贺并提出要求,要进一步加强思想政治理论素质,与时俱进。用实际行动展现一名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进一步提升服务意识,不忘初心,成为一名符合当代社会需求的人。


部分发展对象宣讲图片1


部分发展对象宣讲图片2

部分发展对象宣讲图片3

部分发展对象宣讲图片4

部分发展对象宣讲图片5

部分发展对象宣讲图片6

部分发展对象宣讲图片7

大家纷纷表示将以本次会议为契机,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不忘初心,增强理论学习联系实际,更好的为同学服务,时刻起到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同时,时刻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为学院的发展和支部的建设再造辉煌。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