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建设

当前位置:首页  党团建设

舞蹈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工作会


时间:2022-03-28   来源:舞蹈学院学生党支部  点击:12

汲取历史营养,砥砺奋斗意志。3月27日,舞蹈学院学生党支部运用腾讯线上会议开展了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工作会议。学生党支部全体正式党员、预备党员参会,会议由支部书记王尚清主持。

首先,支部书记王尚清向全体成员通报了校党发〔2022〕3号《关于召开2021年度基层党组织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工作的通知》的文件精神,学习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省委十三届十次全会精神,同时对上学期学生党支部2021年年度党建工作进行了总结通报,肯定了支部所取得的成绩收获并指出了支部工作中的存在问题,并对新学期工作做出了展望。随后,学生党员分别就党史学习教育中“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和“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目标要求,结合个人的学习生活展开了深入的个人自评,批评与自我批评。最后,综合党员日常表现,结合民主测评结果,18级编导专业学生牛乐被评为优秀党员。

本次组织生活会全体学生党员准备充分,批评与自我批评开展到位。各学生党员也将继续增强对组织生活的认识,切实提高党性修养,积极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对查摆剖析出来的问题,支部将在日后的工作中认真整改落实,不断加强支部自身建设,获得改进与提高,让党员群众切实感到明显变化。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