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建设

当前位置:首页  党团建设

舞蹈系学生参加我院健美操大赛


时间:2010-11-10   来源:舞蹈学院  点击:130

2010年10月22日,舞蹈系在学校操场参加了“西安音乐学院第五届健美操比赛”。院党委书记安宁教授、教务处处长梁红旗教授、宣传部部长史晓眉教授、忤埂教授、系主任李颖等部门领导出席了本次健美操比赛。


这次比赛汇集了师生一个多月的成果。其中从芭蕾舞、现代舞、迪斯科、武术中吸收和发展的多元化健美操动作让人目不暇接,动作的延伸和舒展体现的我系平日有素的训练。我们系的同学以奋发向上的理念、自信热情的态度、高难度技术技巧动作屡屡博得观众的阵阵掌声与喝彩。



通过这次比赛鼓励并肯定了教师在日常教学中做出的努力,激发了学生团结向上的精神。教师和学生充分理解健美操的同时在原有基础上进行创新,使啦啦操动作更加丰富多彩,生动活泼,具有更强的感染力。形成了一套自编的创新型健美操。通过这次比赛的平台,各系学生能够有机会相互观摩、汲取经验、提高身心素养,为下次比赛奠定一定经验基础。健美操比赛是一个反馈教学成果和宣传自我的平台,使教学质量更多为人们关注,使其获得不断改进和提升。作为一种教学建设成长的记录,健美操比赛将成为常态化的教学阶段的汇报表演。

                              

(舞蹈系2010级 巩瑞雪)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