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建设

当前位置:首页  党团建设

舞蹈系2013、2014级学生参加艺术实践调研及讲座


时间:2015-11-12   来源:舞蹈学院  点击:379

20151111日西安音乐学院艺术实践处在四号楼603教室为12级和13级舞蹈系学生开展了以艺术实践为核心的调研与讲评。参加会议的主要有中央电视台“同一首歌”执行导演、艺术实践中心David老师、辅导员高媛老师和西音04级毕业生刘雷学长等人。 

    其中David老师围绕“路在脚下:文凭+X”、“第二课堂也要及格”等主题对即将面临毕业的大三大四学生做了有关就业的讲解与指导,领导学生们能够科学合理地规范大学生活和制定就业目标。其中重点突出了艺术实践的重要性,使学生们明白了要通过积累实践经验、提高自身能力来博得他人及社会上的广泛认可。

   最后,刘雷学长分享其个人学术经历,对大家产生了良多影响。他还让学生们填写调查表格,从而与大家互相了解、融洽交流、和谐沟通。

   通过此次讲座,学生们深刻认识到“实践是检验真理的唯一标准”,懂得了要充分利用大学资源来丰富个人资历,学会了要做一个对自己负责、对未来敢想敢当的人。

  

                           


舞蹈系

                          2015年11月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