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实践

当前位置:首页  艺术实践

创艺2015·舞蹈系艺术实践集萃


时间:2015-11-03   来源:舞蹈学院  点击:169

创艺2015·舞蹈系艺术实践集萃

   创艺2015·舞蹈系艺术实践集萃于2015112日晚7点半在四号教学楼702小剧场拉开帷幕。这场晚会汇集了各年级优秀舞蹈作品,主要以原创为主,展示了我系学生优良的舞蹈编创能力以及团队协作能力。此次活动的开展营造了良好的系内专业氛围,也向15级刚入校的新同学展现了舞蹈系丰富有趣的学习生活。

    我系同学在舞台上的表演时而俏丽,时而惊艳,创作题材涉及广泛,其中包括宗教题材的《七宗罪》、生活题材的《长安立交》以及时刻提醒我们抓住梦想的《流水线上的青春》等作品,让观众不禁眼前一亮。

   我系歌舞表演专业的同学们,更是给了大家很多惊喜。青春活力的舞动引得四座惊艳,欢呼连连,掌声不断。爵士舞的动感与张力在他们身上展现的淋漓尽致,也为我系舞蹈创作及表演专业加入了新的元素。

   通过举办舞蹈系2015创·艺系列晚会,不仅激发了大家的创作激情,努力在专业里寻求新的突破,同时为大家提供了展示自我的艺术实践平台,为以后的专业发展打下基础。祝舞蹈系稳步前进,渐入佳境。

                                                       舞蹈系

                                                         2015年11月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