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概况

当前位置:首页  学院概况

学院概况

3月21日上午,舞蹈学院分党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分党委全体委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分党委书记张雅萍主持。

会上学习了全国两会精神、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巡视工作条例》、学校第十次党代会大会开闭幕会上的讲话精神,解读了校党委印发的《党委工作报告》和《纪委工作报告》;进一步解读并学习学校印发的《西安音乐学院2024年工作要点》报告,传达了上级关于党员网络行为规定的通知精神和学校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3.18’重要讲话精神暨新时代思政课建设成就与展望”座谈会精神。

会议要求,全体人员应深刻学习领会“两会”精神,要把贯彻学习学校第十次党代会大会开闭幕会上的讲话精神作为重点,在深学细究上下功夫,深刻把握其内涵。结合《西安音乐学院2024年工作要点》,在学院建设中弘扬教育家精神,以本为本,深化教育教学改革,全面提升人才培养质量;扎实推进落实毕业生就业。全体教工要凝心聚力,以奋发姿态和优异成绩迎接我校建校75周年,庆祝新中国成立75周年。